自从那天的回马飞机
我变得很讨厌乘搭飞机了
讨厌飞机把我们送回来
那天一上飞机,我巴不得马上下机
一,不要回马
二,直接到达家门口
我不要再坐飞机了啦
在飞机上的四个小时二十分钟是多么的漫长,多么的痛苦!
那天四点半起床,一个小时三十分钟的睡眠应该是我十九年以来的记录,我不想回马了,
回马了后,我们二车全部就劳燕纷飞,飞回自己的被窝,继续回到各自不同的岗位上。
二十一天的稀饭馒头早餐,开饭动力用餐,把自己的餐具拿到资源回收处,一切一切将不会再重复
台湾那规律的生活习惯使我回味无穷
小平的叮咛,回马后要努力念书,我知道的大家都不舍得大家,只是大家都不想在大家面前掉泪
2007年12月31号,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台湾桃园机场,我强忍眼泪,虽然在去机场的路途中我的眼泪已经悄悄落下
看到5566四个成员,我也没什么感觉,都要上飞机了,我才没那么有空去理睬他们
我忙·,但不知我到底在忙什么
我烦,烦为何二十一天那么快过
我哭,只因我不想离开大家
我知道,我们还能再相聚,但要等到几时
相聚时肯定全部人都能到齐吗?
我要全部人到齐,不是因为我追求完美
只是想大家再济济一堂
二车,我们到底几时再能相聚????
想你,爱你哟。。
(我知道有这么一句话,今天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相聚做准备,但这一句只是安慰人的话,我不想听了。自欺欺人~)
加油,2007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观摩团二车永远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