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台湾的21天里,说长不长,短不短,但就是有如一场梦的过去了。我爱台湾, 更爱二车的每一份子,真的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这21天台湾之旅,这将会是我毕生难忘的。昨天还未上飞机前,真的很不舍得,真的希望时间能倒流回到我们抵达 台湾的第一天。但是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很久都没有那么不舍得一样东西了。人生嘛,有聚有散,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重逢相聚。
其实当初收到被录取参加台湾观摩团,真的很开心,但我也担心另一件事,就是会想家。这21天是我十九年以来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久,那么远,我想我应该会想家吧。这次没有叻!!!可恶!被妈妈看到我在台湾玩到忘了回家不知她有什么感想呢?!(如果被她看到就死定)
台湾,我一定再回来!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