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看完了林梧桐的《我的自传》
用了三天的时间应该不算久吧
(我很少能看完一本书)
观后感:
要佩服他
要崇拜他
能够把一个荒山野岭发展成今天世界级旅游胜地的云顶
他今天所有的一切不是一朝一夕换来的
而是他打拼了三四十年
用他的每一滴汗
用他的眼光
用他的胆识
用他的毅力
用他的远见
他的一切一切真的得来不易
我想马来西亚应该很难找到第二个他吧
(就像爸爸每天说的,马来西亚只有一个人梦想成真,就是林梧桐!)

今天令我生气的事
我不想提了
忘了它吧
#生气是那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我又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