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生物班的都得交一个解剖老鼠的报告
所以为了交报告
我们惟有进行这残忍的实验

这是去年的事了
记得我们在假期期间回学校做这个实验
因为上课天我们根本没那么足够的时间来进行这实验

很记得那天老师迟到
他说他不要看实验室助理“杀”老鼠的那一幕
这是什么道理呀?
很矛盾对吧?



很残忍
很恶心
那些老鼠很无辜
但你们的命就是这样啦!
我代表我们班跟你们说抱歉啦
幸苦了,老鼠!
>.<

原本活生生的老鼠
昏倒后就变成这样咯



过后我们每人都要选一只
我很怕
不敢动
我什么都怕
狗、猫、蟑螂、毛毛虫
老鼠更不必说啦!

我叫朋友帮我抓一只
不要大只的
(会有很多“油”)
不要肚子胀胀的
(可能会是孕鼠)
不要太小只
(待会什么血管都看不到)
最后
就这一只咯



超恶心的啦!

没开动之前
先玩拍拍
看来这将会是我一生中唯一一次能够跟老鼠拍照吧
亏我还笑得那么灿烂
对不起,老鼠!



要开工了
首先要钉着老鼠的四肢
我们要“开刀”了



很认真的我
很难得
呵呵

我们先开肚子



我真的很怕
根本就不感动到他的半根毛
只使用仪器(剪刀,夹子)来动它
我的手艺不错嘛
它的皮被我“开”到还蛮漂亮的
是吗?



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很恶心
为了那份报告,没办法啦
我的成果



我选到的是只雄老鼠
呵呵

记得有朋友抓到的是孕鼠
但我没拍到照片
你们各位没眼福啦

还要求丽洁帮帮忙



要开内脏咯





亏我还敢笑
再一次
对不起老鼠
呵呵




看到老鼠内脏吗?



我们必须很小心
因为要避免剪到血管
那时我们就必须帮“它”止血
如果是较大条的血管
那么血就会流不止
麻烦就大了



看到旁边的棉花吗?
我剪到小血管了



多“漂亮”!



实验只进行到一半
时间不足
老鼠收起来
两个星期后再继续
你能够想象两个星期后的味道吗?

还没“收”起来之前
先来拍拍照


呵呵。。

两个星期后
知道一定会很smelly
就先standby
呵呵。。
聪明呐


过后的一切我都没拍照
抱歉
各位没眼福了!


看了后别发噩梦哦
发噩梦也别来找我!

(实验进行前,进行中,我们都在为老鼠祈祷、也一直跟老鼠说不要来找我们,要找就去找教育部长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