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槟岛一趟
为了去牙医那儿
也顺便去姨婆家坐坐
大热天出门
其实有点懒惰
槟威大桥又塞车
没理由没原因的塞车

touch n go也塞车

看到吗?
我就是不明白

(不是我开车,所以就有时间拍照)
大桥上也塞
槟城人 要检讨了
其实跟牙医的预约是在二十号的
但那天我“失约”了
原因跟嘉诚、宜麟去逛街
今天我没有预约
所以在那儿等了一个小时多才轮到我
姐姐一直在哪儿埋怨说都是我的错
我那天哪里知道会跟朋友出门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早就跟牙医换掉预约时间了啦
我也不知道今天会等那么久
我也是很讨厌等的,ok?
应该说是我超讨厌等的!
但没办法
谁叫我倒霉?
>.<
换了红色牙套
因为过年了嘛
呵呵。。
这样才有新年气氛嘛
*syok sendiri
牙医告诉我这次会绑得比较紧
所以现在我的牙很痛、很酸
根本就没力咬东西
拜托啦
不要让我再次吃止痛药
也不要让我三更半夜被痛惊醒
可以吗?
现在只是希望我的牙不要痛太久
很痛苦的~~
明早还要下槟岛一趟
原因也是去牙医那儿
但是载舅母去的
很累对吗?
最好明天不要再塞车
如果塞车的话
会更累人!

原本想拍张看到红色牙套的照片
但变成这样

我的自拍技术有待改进
这我知道的
呵呵。。

还有新年就快到了
就放些吃的照片上来
还把这食物放在姐姐的手提电脑上
最好别让他看到
嘿嘿

这一瓶
给我三十分钟我就能搞定它了!
【民以食为天】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