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看了又看
都不会有腻的感觉
明天就一个月了
但又如何?
时间会冲淡我们的回忆吗?
对于我
不会。。
但你呢?
我就病入膏肓了!
只能说
茫茫人海中
有缘认识你们真好!

如果那不是回忆
那是永永远远存在的现实
那该有多少

如果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
那21天里
我想我会更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但这一切只是如果
如果真的有如果
那每个人都会如愿以偿
每个人都能心想事成
那不是很好吗?

神哪
快归还那从前的我!

××××××××××××××××××××××××××××××××××××××××××××××××××××××××××××××××××××

说实在的
其实12月10号聚集在吉隆坡
那超闷的行前说明
破解冰山、汇报、干部介绍
授旗典礼
还有一张张生疏的脸孔
徐大哥所谓的观摩团定义
被“观”起来“摩"成一"团"团的
我真的很后悔参加这个观摩团
我问过我自己
在家自由自在的
不是很好吗?
为何选择去被折磨?
但是跟大家混熟了
这一切都改变
还记得我们在吉隆坡的第一次自我介绍
(其实那时的我根本都没把你们每个的名字记起来,我只是在那边玩玩)
总觉得一时之间要我记那么多人的名字很难
还有啊
我都还没认好你们的脸
怎么能记得名字先呢?
(>.<)

×××××××××××××××××××××××××××××××××××××××××××××××××××××××××××××××××

还记得在剑谭的第一个星期
我们房的
宜麟、凯琳、馨韦、欣诗、我
我们五个在夜里翻看小册子
没记错的话那时应该是凌晨一两点了
我们五只夜猫都还没睡
但房里的灯都已经关了
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
我们在研究
研究我们车的每一个你
呵呵。。
想起来超好笑的
我那时的结论是:

#嘉蓉跟绣雰一样脸
传琪跟慧君是同一个人
千豪跟伟杰我也分不清#

好好笑
对吗?
还记得我笑得很大声
他们都怕我会吵醒同房的韦心乖宝宝
在我们房里
他是最早睡觉的一个
也是最早起床的一个
而我
不是最迟睡的
但是最迟醒的
而我却告诉他们
我不是来台湾睡觉的
矛盾吧
说起来也对啦
我都不是睡最多的那个
哈哈

×××××××××××××××××××××××××××××××××××××××××××××××××××××××××××××××××××

还有还有
记得每一餐承尧都在埋怨
埋怨怎么每一餐都吃玉米
为什么一直有马尿味的荀子
我跟凯琳呢
就在那边讽刺他
”你都没给很多钱啦,难道要吃鱼翅鲍鱼吗?那个你回家再吃也不迟“
呵呵
我们桌都有“口水战”
还有啊
有一次
桌子上一盘猪肉
俊荣很调皮的问了承尧
“有发现你身上少了一块肉吗?就在那边。。“
超好笑的
那是很难忘记的快乐时光

××××××××××××××××××××××××××××××××××××××××××××××××××××××××××××××××


五月份的观摩团之友聚餐
有多少个你们会出席
有多少时间我们能聚在一起聊天
我真的不知道
要我们二车的每一位都聚在一起
真的不容易
不简单
(我敢说的是这不太可能)
毕竟大家都有各自的东西要做
大家都得为各自的生活而忙
再说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都太远了
北马的南马的
可能还有机会
但是东马的呢
我不知道
。。。。


#友情不被距离而分隔
不被时间流失而遗忘
不被繁忙的生活而抛弃
感谢上天让我在友谊的路上遇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