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不受我们控制
不在我们掌控之中
这种心情真的很讨厌

有时候
不知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每天都在想
每天都在晃
就不知要晃到什么时候

找工吗?
阿姨说叫我先享受这假期
打工的日子会很累、没自由
每天起床、工作、睡觉
我妈呢
对我没意见
他只要我勤些帮忙做家务
有呀
我有扫地 抹地
但就久久一次
因为我懒惰
>.<

问过工了
他说他们不要请像我这些等成绩的
好吧
就打算不做了
反正家里又不是等着我开饭
~嘿嘿~
但是有时想想要我晃到七月
我不知那时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现在不同
姐姐放假了
弟弟还没出国
至少我呆在家有人陪
每天都跟他们出去败家
再加上新年快到了
多多少少也有东西忙

但是当他们开学时呢?
家里会剩我一个人
对着电脑
对着四壁墙
我最怕寂寞
最怕单独一个人
朋友说他们很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最喜欢全家人都不在家
但是我真的很怕
可能是我的依赖性强吧
或者说我爱粘着别人

很怀念2007年的一切一切
为课业补习而忙
为STPM考试而拼
最重要的就是2007年的12月
STPM12月4号结束后终于松了与口气
12月11号就开始了21天的台湾观摩团
回到家里时已经2008年1月1号
依稀记得当时我告诉过朋友
我就这样过了我的2007吗?
一切怎么都来去匆匆的?
但是那个2007年12月的一切
是我到现在还一直念念不忘的一个月
应该说那是我一生想忘记都难的一个月吧

照片看了又看
照片洗了还想洗
就只是想抓住一切回忆
深怕它会被时间偷偷拐带走
哪怕那就只是一丁点的回忆我也要抓得紧紧的

二车二车
我真的还是很怀念的
不知你们有同样感觉吗?
爱你哟!

现在的我只是期待2008年的6月
你们应该知道什么事情吧!


#空虚且颓废的日子过多了
却想来些充实的生活
人怎么那么矛盾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