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想写什么
就让照片来告诉你们今天的一切
一整天都呆在家
超闷的新年



观音娘娘保佑我在鼠年里心想事成
(有红包在柑上面,看到吗?)
看不清楚吗?
再来



看到了吗?
舞狮要来拜年咯



准备就绪



红色代表什么?
当然是旺啦



外面的天公亭
在拿红包哦



拿了红包当然是鞠躬啊



准备跟观音娘娘拜年了



进来哦
(妈咪,他们穿鞋进家。。哈哈。)



跟观音娘娘拜年



看到吗?
有人助他一臂之力



拿了红包要鞠躬
以示感谢和尊敬吧我想



(那个人不知在讲些什么)



拜好年了咯



再来鞠躬



红包拿掉了
柑也被拔成两半



这是我喜欢的sagu


~为了我本身的安全,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妈给的红包
(谢谢啦。。爱你的啦)
新的一年我会乖乖的~


~这也是为了我本身的安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给你们看爽的
自己算算有几张
(不是我的,是我舅舅给我弟弟的,舅母说出国念书就有,但我没有,我想要。哈哈。)



我跟我弟弟无聊的样子
呵呵。。



观音娘娘要保佑我哦
我要心想事成就够了



邻居放的鞭炮
(快关耳朵)




落地开花?
呵呵




舞狮在老家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