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十九号就要飞了

飞到我最爱的台湾

而且还是台北呢

真想跟他一起飞过去

(妈,我也要"陪"他去。。。。。)

~嘿嘿~

距离今天只剩九天

但他好像什么都不用准备

什么都不用操心

以下是跟他的谈话

我:“你还不要准备你的东西啊?最好把你所要带的东西写起来,想到什么就加上去,以免等下去到那边忘记带这,忘记带那。”

我弟:“哎哟,我只需带我自己去就够了。衣服去那边买啊!”

我:“ = =" "

哈哈哈哈。。。

都可以啦

随你的

最主要是你开心

最重要的是回来时要买东西给我哦

祝福你在那儿一切顺利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