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时都有参加讲故事比赛的习惯

但是在我的记忆里

就只有姐姐参赛的故事

很奇怪
(可能我参赛的故事内容不够精彩吧)

我很喜欢那篇故事

原因是有很多对白

可以自由发挥


故事的开始是:

小兰本有个非常幸福、快乐的家庭。但在两年前,母亲因病重而去时。这两年来,他与爸爸相依为命。一个月前,爸爸娶了一位新妈妈回来。新妈妈很温柔、贤淑,而且非常疼爱小兰。但,在小兰的心目中,新妈妈就是后母。后母是狠毒的,就像小时妈妈所讲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灰姑娘的后母都不是好人。。。。。。(忘记了)。。。。。。有一天,爸爸对小兰说:”小兰,爸爸要到新加坡去公干,可能要一星期才能回来,你可要听妈妈的话哦。“小兰表面上是答应了,但心里却像:”真好,爸爸不在家,就没人管我了。我不必每天呆在家里,整天对着那讨厌的老巫婆了。“。。。(忘记了)。。。。。只记得后面有爸爸赏一个耳光给小兰,最后小兰知道新妈妈的好了。。

呵呵。。。

这就是我一部分的童年
待我想到更多再来分享
我想趁我还没忘记之前
记载我童年的一点一滴
我最怀念小学的时光了
那种每天都是无忧无虑
开开心心没烦恼的生活
虽然多数时间都在补习
但那仍是我怀念的童年
不知你们的童年是如何度过的呢?
如果时间能倒流,那有多好。。
我只要求回到我七岁的时候
(应该不会太贪心吧)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