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九天公诞福建人大过年
我们家是潮州人
所以都以素食祭拜
(没照片,因为我跑到表哥家去了)

表哥
他是生意人
为求生意兴隆
就毫不吝啬的大拜

还有烧猪呐
晚上十一点十五分左右才出门去他家
(我第一次拜访他家)
*无事不登三宝殿*
今次拜访他家
是因为九舅舅邀我去吃_ _
哈哈。。
九舅舅还告诉表哥
他是因为闻到_ _的味道才会来的
(不被接受成为原因的原因)


今天晚餐在“道”解决
觉得我还蛮失败的
都开张那么久了
(一年半左右)
但我不曾拜访它
“道”以人头计算
一人马币48块钱
还没包括服务税等
两个小时任你吃
能吃多少就多少
听我大弟说每晚都高朋满座
所以一定要前一天预订
要不然一定会失望回家
现在的人都很有钱
一餐差不多50块钱还那么多人捧场
人头计算
当然要厉害吃会比较值得
*只是比较值得哦,因为我们绝对不可能会吃“赢”它
这一餐是小姨付费
说是在我大弟去台湾之前请他的
我这个做姐姐的也被“喷”到哦
(有赚到)
小姨,谢谢啦


(看他样子就知道他不太想跟我拍照,但我就是要拍啊。。)


看看旁边没人
就坐在那里叫姐姐帮我拍
~无聊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