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十五分的飞机起飞
六点四十五分抵达
一样是华航(China Airline)
一样是星期二
一样是抵达桃园机场
九个礼拜前的星期二我们也是那样的期待
不同的是那时我们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
今天却在槟城国际机场
人事已非

我只想说我也要去
我恨不得跟着飞过去!
我要回到十二月的十一日

十二点集合
十一点出发去机场
一路上我没很多话
我自认我泪腺较发达
我很怕眼泪会不听使唤

check in后只是在机场里徘徊
要交代的话交代过了
一点三十分就要进入登机室

我很讨厌机场
因为我怕分分离离
我怕那种想念的感觉
我怕的东西很多很多
下一次见面就是明年了耶
虽然现在科技发达
电脑网路都可看到对方
但是就是觉得少了什么的
我也不会解释

一点三十分入境时
我的眼泪真的掉下来了
我不舍得
我会想念
弟弟也流泪
这是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久
三百多个日子不见
回来后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明年才能揭晓

算了

人生

就是这样
离离
聚聚
就是要这样才能显示出我们都很疼爱对方


我只能安慰自己
年尾我会飞过去一趟也说不定
就只能这样
我会没那么伤心


加油哦
自己照顾好自己
毕竟那儿的天气跟大马不同
大姐、二姐跟弟弟都会想念你的哦!



p/s:
也祝惠簒一路顺风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