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别会那天
唱着这首歌
俐勋跑来问我
他们车所抛的催泪弹
成功吗?

我告诉他
失败
彻底失败
因为
那天我并没掉泪
只有少许伤感
(毕竟那天我没有要分离的感觉)
虽然听过这首歌
也会哼几句
但就只是副歌部分那几句

回来那么久了
也没想过要找歌词
直到今天
才把歌词给找出来

总在我身旁这首歌对于我还不算感触良多
有的歌更会骗掉我好多的眼泪
例如萍聚、祝福、大约在冬季、放心去飞、友谊万岁
还有什么呢?
一时想不起来
毕竟这里头藏着太多太多的回忆
是一世都只能回味却不能重来的
这就是人生的遗憾

回来后
才发现我是多么享受那在台湾的21天!
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充实、快乐。。
二车万岁!!!


(~最怕夜深人静的夜里,就是会回想很多很多~)

总在我身旁-星光帮

我从不相信自己(定)
也无法面对现实
当生命失去了光(潘)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宣)
要挣脱许多束缚
你让我依靠让我坚强(许)
你守护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宥)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合)
你总会在我身旁(宥)

当我还不够坚强(还不够坚强:潘)(鸭)
推翻命运的围墙(潘合声)
你还是和我在一起(安)
给我无限的勇气

路依然走得困难(弟)
当我变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峰)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合)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合)
你总会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合)
你一定会在这里(就在这里:安)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总会在我身旁:潘)

我需要依靠你(定:要依靠你)
你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合)
你总会在我身旁(弟)



没错,你们总在我身旁!
(这是错觉吗?)

~笔于午夜一时零四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