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过几天
二月份即将结束
我又这样摇摇晃晃地过了一个月!
= =

三月份的来临
全新的一个月

大多数在等成绩的学生都怕的一个月
SPM
STPM
都会陆续放榜
各大报章也会大事报导
“有人欢喜有人忧”
我能跟你保证
这一句一定会出现在报章上
报章上就会刊登很多很多很多名字
我真不明白
登出来干嘛?
根本就是浪费版面
别人家孩子有多厉害多厉害又怎样?
(虽然有时我也很八卦在找别人的名字,虽然我也希望我的名字会出现在报章)
(人之矛盾)


三月份
也是一些三姑六婆最忙的时候
但他们忙什么?
忙打听别人家孩子“扫”几颗A啦!
最讨厌
考得好脸上就能沾多点光
考得不好呢?
就撞墙死咯!
谁管你的感受?
(忽略我这粗俗的语气)


我也很怕
怕成绩放榜
只因我的想法是
付出过就要有收获
虽然有句安慰人的话
不在乎结果到底怎么样,最重要的是享受它的过程
根本就是安慰那些失败的人
哼~


成绩放榜是一件事
申请大学科系又是另一件会让我头疼的事
我没有方向
我没有目标
我想修营养学
但那个分数要很高
竞争力蛮强的
我也想要大众传播
但是出来时我能找什么工作
在选科系的当儿
我也会顾虑很多

还有就是
我不想呆在马来西亚念书
我想出国留学


想跟弟弟的步伐
选择台湾
但是
台湾文凭在本地不受承认
对我而言
去那儿留学需要勇气
需要考虑到我的将来
毕业回来后
能走什么路线
今天在报章看到一个报导

赞成却不承认学历,不是很矛盾吗?
再说
爸爸对我的选择应该不会有意见
他只会告诉我
行行出状元
这我知道
但是妈妈呢?
他似乎不太赞成
我也不敢她开口
只是有时开玩笑时我说过
但那个谁当真?
只有我一人
弟弟还没去台湾时告诉过我一句话
“敢说就有”
我赞成这一句!
但是。。
唉!
我到底要怎么办?!




今天在书房一直重复听着“放心去飞”
姐姐还说我
为什么听那么伤感的歌呀?
我大大声回答
我就是想听啊!!

我也不会解释今天的心情就对了。。。
我难过也很烦

(不喜欢这个三月,但我的生日偏偏却落在这个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