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心情都一直不很好

从昨晚开始就低落

没想到我一句话会引起你们那么大的反应

那里真的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不好吗??

你们根本都没让我做决定的权利

>.<

不要说我小气说我固执

但是我就是很介意你们对我的意见

你的一句话会伤得我好重

从你的那句话我会联想很多很多东西

就好像一把刀刺到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不能在你们面前哭

我爱面子

只能往肚里吞

只能在心里哭

从小我要的东西我都一定要得到

要不然我会抱怨很久

我会想“它”很久

为什么别人能够那么自由

别人能够那么好命

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

做什么都不必想那么多

而我呢??

我知道我很多方面都做得不够好

但至少我已经很不错了啦
(自己认为的)

真想不管一切

去追求我要的

但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我不想被天打被雷劈

真想直接跳到七月

直接跳到大学开课

但这算在逃避吗??

我不要三月、不要四月、不要五月、更不要六月!!!

我知道我的2008会过得很无聊毫无意义

但是我能怎样??

我想回去2007

虽然有重要的考试在身

但我过得最充实最疯狂

上课补习填满我的时间

一天里的六个小时能够被化学补习给填满

下课后穿着校服直接上数学补习班

每一次都为即将来临的考试而烦

烦还没开始温习功课

烦时间不够但一直都懒惰复习

烦很多东西

但很快乐

2007年

我又怀念了

常被别人说我们张家孩子好命

但是

你们(所谓的别人)要知道

外面好命的人还很多

比我好命的更别说

请你们出门看看外面的世界好不好??

那样你们才会知道

好命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

我知道

你常常说的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这我知道

当然啊

如果比下没有余的话

那就干脆死掉算了

那只不过是另一句安慰人的话

弟弟说的

敢说就有

到底行得通吗??

我觉得不敢再说了

一次就够

我的心只有一颗

如果再次被另一把刀刺到的话

我还会有命吗??

现在能做的只有

拜托

拜托我的成绩

你一定要争气!!

要不然

我就连呼吸的空间都没了啦



(我还处在叛逆期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