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现到

下星期一是我的农历生日

还好

不是落在成绩放榜那天

还有四天

在脑海里的

除了成绩还是成绩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我野心很大

但更怕失望

今早睡到十一点才起床

从八点多电话就一直响

很多简讯

朋友知道成绩十一号放榜

都在拔刀相助通知对方

我昨晚就知道了

所以没被他们的简讯吓醒

没办法

我太累了

原本今天应该去开sspn户口

但最后没去银行

下星期一再说吧

我很讨厌等

去银行要等很久

再说申请表格也还没填妥

从小填写表格我就没诚实过
(薪水方面)

不是我爱骗

是因为如果填正确的

会遇到麻烦

为了减少麻烦就只好骗

而且还是骗到很离谱那种

想起来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骗到很开心)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姐姐

一时通知我要跟妈妈谈奖励方面的事

一时说我的死期要到了

*************************************************

总之我又紧张又害怕就对了

神哪

一定要保佑我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