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32008~~~~~is TODAY!
my 20th birthday~
ye@h!

进入2字头,是喜是悲,见仁见智。。。
忽然发觉到原来身边有那么多人关心我
虽然时间还没到
但是一个个祝福已经送到我身旁
从18号的中午
我就收到一个个暖暖的祝福
虽然最近大家都不常见面联络
我也好像跟外界隔离了很久
但是你们还是记得3月19号这大日子


丽洁,勤雯,shirley,虹卉,敏敏
你们个个都到齐了
18号的晚上
难得我们六个都在线上
丽洁挂着“忙碌”
虹卉跟敏敏挂着“离开” 
勤雯跟shirley挂着“联机” 
我猜你们五个一定是一起讨论着
只是你们没把我加进去
^ ^
丽洁勤雯问我的问题
我也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
至少在我们中六学生生涯当中
我们的确开心过疯狂过
谢谢你们忍受了我种种的幼稚行为
还有我那不要脸的态度
(我会唱多点童谣给你们听的~~~)
往后的日子我们都无法常聚在一起
但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
至少假期回家时
我们都要出来见面喝茶
(虽然每次我都是说懒惰出门,但是最后我还是有赴约的哦)
毕业前你们所要我写的毕业感言
我都写得很少
你们总是写得整面满满的
而我呢
总以一句“一切尽在不言中”来敷衍你们
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写多一些些
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你们知道吗
我很讨厌人生中这聚聚离离
(虽然巴不得马上毕业)
从台湾回来后
我更讨厌
但事实总归事实
事实终究还是残酷的
>.<
言归正传
还是很开心认识你们
(想必你们一定不习惯我这感性的肺腑之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ughughughug*

heheheeee~~~~~~~

flying kiss~~~~~~~

muakzzzzzzzzzzzz..........






生日愿望:
(一)如愿以偿
(二)心想事成
(三)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我超级无敌不贪心)
^^









谢谢一些不常联络,但还是记得3月19日这一天的朋友
你们的祝福我都受到了 
不管是早来的/迟来的我都会照单全收




祝我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