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整个早上
从昨天的一点至今早十点
起床开电脑+吃早餐
再快速地翻看报纸
我再继续睡觉
睡到现在
想把现在的心情记录下来
很久都没那么pekcek
pekcek到我一直要逃避它
对  我就是用睡觉来逃避它
24号就快到了
我还没把申请表格呈上去
(我每次都是last minute的)
别人都不知semakini几次了
(呈上去后一人会有2次的semakini机会)
对了 忘了说
刚刚我两个小时多的睡眠
竟然让我梦到我去台湾
还跟舅舅去了一趟懇丁
惨了啦  我快疯掉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在梦中还会梦到舅舅开车
从马来西亚开车到台湾
这也太离谱了吧
msn上写的"我在懇丁天气晴"
是因为我在追看这部戏
为什么我要澄清
那天见面时奕宁问我
"你还在台湾吗?"
不止奕宁
还有很多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
真的很可笑
我回答了他
我也想啊!

其实我有很多个想法
所以才会那么犹豫
向左走 向右走
我只知道
我要向上爬
最好能爬到最顶点

人生可以不要做那么多决定吗??
为什么那么麻烦??
选择了又怎样?
以后就能平步青云
漪桦说得对
长大了
很多事情就要自己做决定
这是逃避不了的事实
我抗议长大
可以吗
?
我要发泄
~~~~~~~~啊!~~~~~~~~

快快快
快挖一个洞
让我钻进去可以吗
????
(还是逃避不了)


决定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管三八二十四
更不管三九二十七
我要选择我喜欢的
我会冒这个险
虽然不被鼓励去冒这个险

我不要我不喜欢的
大不了
国立的得不到
但在这发生之前
我会为自己铺路
私立的路也不错
至少不会那么地崎岖坎坷

我不要身边都是黑黑一片的
我要身边大多数是黄皮肤的
~~~~~我承认我很极端~~~~~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