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那么头痛了
今天真的体会到什么叫做头痛
很想去吃“止痛药”
但漪桦阻止了我
说会伤害到我们的肾

把我想要的科系抄在纸上
好让姐姐过目
他给我的一句话是
为什么差那么多的
我都说我会冒险咯
但是他不鼓励

去年成绩好
所以全部都那么高
但今年成绩下滑
你知道吗??
(这是老师跟我说的)
所以我才敢冒这个险
反正我已经准备做最坏的打算了
(但最后还是把它们换掉了)
我听“老人”言,应该不会吃亏吧
~~~善变的我~~~
最好是全部自己做决定
听多了可能更头痛

敏敏问我一个很深奥的问题
我会选择那一个
A) uni you want course you dont want
B) course you want uni you dont want
我告诉他我选A跟B
因为我要的是
科系跟大学都是我想要的
如果进了我想要的大学
但不是我想要的科系
又或者
拿到我想要的科系
但不是我想要的大学
你觉得我会快乐吗??
我最怕我不能适应
我很难接受我不想要的东西
那是最痛苦的
我承认
现在的我是在先选大学
我不要留在槟城
我要远一点的
但我不要去东马
那里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矛盾鬼!~
我的目标是
吉隆坡~~
人人都要去
竞争力较强

我的头要爆炸了!
无论如何
今天我必须先呈上去
过后要改的话再做打算
  
神那,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