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院*
(後面有人"盯"着我們呐,還笑得那麼開心....^^)


這幾天心情還算不錯
因為被蘇芸平感染到
有時候真的受不了他講的話
就很好笑

欣詩問我的問題
讓我只能笑
不知怎麼回答他
但最終他應該是找到答案了吧


嘉宇說
想念他那喋喋又溫柔的聲音
我想到就要笑
^^
其實我也蠻想念的啦
外面會冷  記得帶外套
同學同學 起床哦
(根本就沒床,怎樣起床啊??)
現在看到漢堡王就想到他的BBK
看到星巴克就想到star-bug-gess
還有很多更爆笑更經典的

哎呀
我也不太了解
小老婆較受宠?
小老婆被老公疼到心坎里?
甚麼歪理呀
他說是從電視上看到的
我不知道
電視劇里我好遠好遠
早在N年前我就跟電視隔離了

他叫我媽媽
(平姊姊,不可以亂亂认,不是說穿裙的就是你媽....)
^^
但是她老公是我弟弟
(是二車的弟弟)
所以我應該是他姑姑
但是她老公也叫我媽媽
暈了暈了
這關係好複雜
哈哈哈哈哈哈


他呀
為了我們
努力賺錢
還說不累
但又說最好是有受委屈
(有點怪,我不太明白,算了,跳過跳過)
為的是來馬來西亞看我們這一群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
我會好好招待你的哦
你別忘記你欠我的就好了
(討債麼??)
哎呀
就算要我請你
也無所謂啦
誰叫你是蘇芸平
^^

說要在吉隆坡逛
還叫我想地點
我又要翻地理書了啦
(地理書好像也沒這一些)
對於我
吉隆坡就只是血拼啦
還有的就是動物園,國家博物館..
其他的我得問問朋友了
(veron,nicole,快來幫幫我...)
計畫的地方已有
1)云頂高原
2)PETRONAS TWIN TOWER
3)EYE ON MALAYSIA
其他的要拜託別人了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馬來西亞景點
但是為了你們
我好像不得不了解多點

還有甚麼景點呢??
1)茨廠街
2).........

蘇姊姊
你要不要去焦賴??
你的某某某住那兒叻
^^
(你一定暗地里拼命點頭)

還有甚麼地方?
我想不到了啦......
路人甲,路人乙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帶有甚麼非去不可的地方??

哇哈哈哈哈哈
這一趟行程緊湊
所以哦
只待在吉隆坡
檳城就留在下一趟吧....



蘇姊姊
你下一趟安排在幾時呀???
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