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芸平
你放那一張照片
我真的會害羞的啦
所以我不敢在那兒留言了
沉默是金
^^
你啊
要感謝我也不需要拿麥克風大大聲講出來的啊
你不是講過要低調的嗎
??

誰叫你說你要白咖啡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你
我之前沒寄過包裹耶
你要怎樣報答我??
你說你說...

其實一早就要寄給你的了
好像是一月份的事了
你說你要試試馬來西亞的白咖啡
沒理由我就只是寄白咖啡
一定要些'陪寄品'的嘛
但一直想不到要陪寄甚麼
就隔了那麼久才寄給你
希望你見諒
^^

問過你很多次
你要甚麼
快快說出來
你給我的答案卻總是
甚麼甚麼的
再加外帶'劉競遠'一個
還竟然還跟我說要七分孰
=="
算了啦
等下又說我吃他的醋了
劉競遠我是無法寄給你的啦
你也'不'貪心
竟然跟我說你要劉競遠
^^

你說你喜歡吃巧克力
巧克力好像不便宜耶
所以就選寄了跟巧克力脫不了關係的東東
這'陪寄品'可是我想了很久的耶
虧你還說我不知道你在減肥
我也是在減肥
但你知道嗎
???

說說為甚麼會選擇怡保炭燒百咖啡給你
不是因為有'怡'這一個字
(很冷,不好笑)
是因為它的廣告
'我要你試...我要你試...我要你試....'
哈哈..
很有趣的廣告..

那些東西都不會貴
貴的卻是郵費
..其實有點無奈..
還好一個星期就到你家
還比預期更早到達
再加上它們都完美無缺到達你手里
^^
貴一點還算值得


很有馬來西亞風味的書籤和鎖匙圈,糖果,棒棒糖,百咖啡,hello panda餅乾,cloud 9,巧克力餅棒......
我不知道那一樣是在你們那裡找得到的
最好最好哪些只是嗎來西亞有...
^^
要報答我的話
等等看到你再說吧....
^^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



(04/04/08寄出去,11/04/08就抵達台灣嘉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