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rof gnikool
我又要出游了
但我的錢已經被花光光了啦
誰要贊助我啦
??
我需要一大筆錢
錢...錢...錢....
來來來
不要客氣...
(我想錢想瘋了!!!)

老子有錢
!!!!!
近期我得乖乖
^^
我爹娘叫我做甚麼
我就要第一時間去做
((其實之前就有听他們的話了啦))
((他們說一我根本就不敢說二))
^^
我要花的錢得靠他們了
活該的我
這是沒出去打工的後果

旅費我自己解決
外公的這一筆錢來得正是時候
原本還以為要用來買我喜歡的東西的
現在得取消我這念頭了啦
><
嗚嗚嗚嗚嗚嗚
(無所謂,那個托大弟買了..)
(豪,你應該不會知道我這一個家吧..嘻嘻)

其實在討論的過程里
我只是50%想去
還有50%是不想去的
因為我也有另一個計畫
但是
友人已經幫我安排一切了
還算了我的份
不去好像很對不起他們啦
^^
你們真好
我去就是了啦
(可憐我的錢包)

兩年前就一直說要去要去
拖到現在
這一次我們是來真的啦
^^
don't tink we noe say only ler...

相信這會是另一段美好的回憶哦
還有bbq晚餐
我期待着
^^
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
我們就要出發囉
雖然只是3天2夜
但這會是我們上大學前最美好的回憶
(這也是第一次跟這一班朋友出游哦...)




XXX,我們來了!!!
回來後,才告訴你們我的去向...
(知道的人別說出來唷...)
.....
^^
興奮ING


LALALALALALALALALALALA
我要你陪著我......




忘了說,我的五月跟六月都會過的很不平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