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三個月的長假結束了
家里剩下我跟小弟
白天我家小弟要上課
家就只剩我一人
從原本的四個人
變成今天的兩個人
我上大學以後
家裡就剩小弟一個人了
說老實話
我不喜歡這樣
從前的我們
都在家裡
雖然各做各的
忙着自己的事
但就是有一種'存在感"

存在感
怎樣才算存在
??
對於我
確確實實在我身邊
才能給我"存在感"
別跟我說
現今科技發達
甚麼msn,skype 之類的
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覺得
不在一起

無法給我那
"存在感"

我喜歡熱鬧
我要我們在一起
><
往後的日子
要在一起
也許
會更難
只因
大家都有大家的夢想要去追求
只愿
我們大家平安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