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入眠
十一点才起床
还是被电话吵醒
如果电话没响
我想应该会一两点才醒吧
我越来越爱睡了
尤其一个人睡双人床
睡左睡右任君选择
睡前被子是盖在身上
醒来被子却被踢到地上
所以
对于我
有没有盖被都是一样的

昨天看《情牵南苑》
我没坐下来追那剧情
就是书房客厅两边跑
好像个大忙人
看到家婆对他刚入门的媳妇
说了一大堆的家族条规
我爹竟然笑笑对我说
“知道吗?”
我当然是听而不闻啦
^^
过后又有一幕
家里佣人不要那刚入门的媳妇
帮忙做家务
说那不是她的工作
我又大大声告诉我爹
“听到吗?”
我也不差嘛
^^
真的是孺子可教也
那么快就学上手
^^

我还没收拾衣服
及所有要带的东西
一整天都很闲空
晃来晃去
但就是很懒
只把几件要带的衣服丢在床上

我快退化成猪了

不打算带太多的钱去
因为现在的我
越来越会破费败家了
深怕我养成
带多少就花多少

恶习
节省就是美德啊


*******************************************************










我"不爽"一个人
一直要我告诉他怎样怎样
还打电话来问为什么没告诉他
打手机还不够
还会打家里的电话
知道是你的话我就不接了
你凭什么啊
??
需要你帮忙时你袖手旁观

我才懒得理你
!!
你最好不要惹火我
要不然
后果自负
#
((请勿对号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