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一眨眼过去了
觉得我们还蛮独立的
六个女生
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而且那里大多数都是“包头“的
登嘉楼华裔的巴仙率是少之又少
要找一份华文报
或是一份娱乐杂志
根本就是很难
我还发现
登嘉楼
走十步就能看见一间“大葱“
还有就是
发现登嘉楼超多国民学校
而且全部都很大间
在登嘉楼
要找一个华文招牌也不容易
登嘉楼车牌
也才排到TA()罢了
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
我也刚刚知道
坐小黄
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
要坐前座
原来我一直都被港剧误导
^^


浮浅篇
此趟热浪岛
只有一个字形容我的心情

尤其是浮浅
看到了很多很多海底的珊瑚
也看到很多很多我不认识的鱼群
说也好笑
第一天浮浅
我很怕爬沉下海底
我真笨
身上都有救生衣
如果还会沉下海地的话
那可是天大的笑话
可能我的游泳技术烂吧
再加上对自己没信心
所以一直拉着救生圈
就这样
第一次
喝了不少海水

到了第二次
我们去到marine park
那里是保护区
就连沙滩上的每一粒沙
你都休想带回家作纪念
如被发现
坐牢两年
再加罚款三万马币
看到了好多好多五颜六色的鱼群
我们可以拿面包喂鱼
但是
本小姐怕鱼
跟一堆人一起
我不敢拿面包喂鱼
只好在一旁观看
但是问题来了
面包一放下去
整群鱼就会扑过来
我受不了
真得很怕
觉得被鱼动到很恶心
就在哪儿大喊大叫
再一次
我也喝了不少海水
游了很远
从最左边
到最右边
这一次没像第一天浮浅时那么怕
我开始敢自己游
远离那救生圈
只有救生衣
有人带我去看看那些我不认识的东东
他还会潜水
去到海底拿一些不知名的东东让我看
(他有告诉我它们的名称,但我忘记了)
^^

下午的浮浅
也是很享受它的过程
最好笑的也是这一次
跟紫嫣一起
跟着一个名叫amri的人
他潜下海底抓了小nemo给我们摸
不摸百不摸
不敢摸我也要摸啦
很可爱很可爱
就小小一只
颜色很鲜艳
但我还是很怕
跟紫嫣一起游来游去
超好笑的
游游游
游到一半
两个人可以一起起来水面上狂笑
旁人不知道我们笑什么
其实哦
是因为我们撞到对方
还有一次
就是游呀游呀游
amri竟然潜下海底
不知要抓些什么的
我们两个人游在水面上
差一点accident
我们又再一次在那儿狂笑
觉得最后一次的浮浅
时间过得特别快

住宿篇
住宿方面
我觉得还蛮满意的
但是就是没有电视机
也好
这才叫度假
第一天晚上
由于没有电视
又没什么活动

所以就玩UNO
说了也好笑
第一盘我就赢了耶
(其实我已忘了UNO的玩法)
十点多
我们大家就跟周公约会去了
早睡早起
第二天
七点起床

用餐篇
食物方面也还好
至少我不会很挑食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嘛)
一天给你四餐
包括一个下午茶
吃到饱
你也可以选择吃到爆

纪念品店篇
说到这一个
真得很气
一家比一家便宜
真想打人
到最后我选择不要再去看价钱
以免气死客死异乡
这提醒我以后买东西
要先比价钱

好玩篇
BANANA BOAT
香蕉船
一次十五分钟
一百零五马币
能坐七个人
我们只有六个人
一整个就是笑死人
还没玩之前
就看到别人掉下海
很恐怖
在海中间哪
有够深的
但是我们还是想玩
那负责人说这是考我们默契的
有默契的话
跌下海的巴仙率较低
还有
如果香蕉船向右歪的话
我们就得像左按下起
让它平衡
这样的话就不会翻船
但我们很不争气
还是跌下海两次
再一次喝了海水
^^
负责人还告诉我们
如果翻船的话
不可死命拉着把柄
要放手
要不然手会断掉
冲呀冲呀
第一次我们平衡不到那艘香蕉船
就一起放手
结果勤雯幸墙撞在一起
我们六个掉进水
再浮起来
知道第一件事做的是什么吗
??
^^
是算人数啦
一二三四五六
全部人到齐
过后当然是上船啦
重新再玩
有了第一次的跌船经验
我们一直交待负责人别开那么快
一直喊slow slow slow
哈哈哈哈
但我们还是跌第二次
这一次只有五个人在海上漂浮啦
惨啦
还有一个呢
??
猜猜猜
就是张景丽
还平安无事在香蕉船上面啦
看了都觉得好笑
只有我们跌下海
他坐第一个的却没跌
笑死人啦
真不够义气
他还说他以为要跌了
就拼命平衡那香蕉船
但是过后听到他后面没了声音
回头一望
才知道在后面的我们全部跌下海
其实还蛮恐怖的
先是沉下水
再浮上来
^^
又很好玩
我们总共跌了两次
问一问负责人
这算多吗
??
他说有些人跌四五次
我们还算很好吧
但是没有跌下水的当然也有
就是那些aunty uncle坐的时候啦
船都会开得较慢
所以那不算
我给我们的默契打70分
^^

其他活动篇

(这是偷拍的,大热天他们在做什么??我不知道。。想知道的话,就问他们吧。。嘿嘿)
尝试在水上玩球
但是那两角钱的风太大
那粒球不听使唤
临走前我们还在球上签名
送给柜台的工作人员
他们都很nice
就是很阳光
^^
沙滩排球我没参与
原因是本小姐对球类都一窍不通


敏感篇
一个两个一直把
“上船“说成“上床”
哈哈哈哈哈哈
咬词很重要哦
下一次别这样啦
我会笑死去的
这世界这么美好
我可不要那么早笑死
^^


天南地北篇
这几天我们聊了很多
聊中学时期的趣事
班上的一点一滴
越来越薄的点名簿
(因被我们撕掉)
被老师称为可怜人
“学佛的老师不会发脾气“
这是错误观念
想起来都很好笑

***********************************************************************************
我们还跑去么么茶拍照
洗澡时还拍照
传说中的裸照
是穿着泳衣或t-shirt在外面洗澡啦
要不然
??

总结:
这三天喝的盐水(海水)
还比我活了20个年头里喝得多
只有一个字形容
就是超级无敌的咸
我也黑了不少
不应该说不少
是黑了很多很多
就是一个黑人
掀开衣袖
看到的是两层不同的肤色

><
我的sunplay防晒似乎起不了作用
过后干脆用勤雯的防晒膏
我们一直拼命搽
就好像防晒膏跌价似的


将来有机会我们还要一起出游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拿到,等朋友传给我,再放上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