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从热浪岛回来
发现我床边的抽屉多了一个褐色信封
上面写着“张静怡” PMR,RM100
一百块钱还真的安然无恙躺在里面
姐姐上课去了
周末才回家
我没有多问
反正上面写着我的大名
没人能跟我争

昨天姐姐忽然问我
有没有看到抽屉里的褐色信封
他说那是爸爸不知在哪个角落发现它的
我常常就是这样
没有金钱观念
每次把钱乱乱放
PMR
那应该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如果一早存进银行
现在不知有一百零几块咯
(我那几块也要。。~晕~)
其实我已忘了这一小笔钱的存在

很奇怪
我想不起这笔钱从那里得到的
印象中很少申请奖励金
有也是张氏清河堂的
刘关张赵古城会的
还有就是神庙的
这一个肯定不是张氏清河堂
也肯定不是神庙给的
但也好像不是刘关张赵古城会的
那到底是谁给我的呢
??
我真的忘记了
我没有金钱观念
也没有记性
我们姐弟有一个习惯
会申请奖励金
但就是不会去领奖励金
~汗颜~
有钱也不要
??
是因为懒惰去找负责人
那颁奖励金的仪式又不去
??
时间配合不到啦
(好像很忙。。我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啦)

失而复得
我会好好利用
我要买我想要买的东西
下星期我就去买
#

这几天脸上长了不少豆豆

今天我妈说我的脸越来越圆了

安慰自己
我还青春
告诉自己
我要减肥
势必要减肥
!!!!!

要不然

我也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