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前个星期想到现在
曾经想过不管那么多
就这样把它寄出去
一了百了

但是我一直在改变想法
我能吗
??

因为得接受面试
因为
如果去面试
就得付六百块
不管到最后接不接受你

不是付不起
也不是不想付
但是
我还不知道我到底会不会去

如果肯定会去
如果决定选择这一条路
这六百块
我一定会很甘愿付
对于还没决定的事
我都不会轻举妄动
我顾虑的事很多

表格填妥了
三张人头照也准备了
信封也买了
现在
欠的只是


我怕
怕面试
我的英文说得不好
我怕舌头打结
我想
这都是华校生所怕的吧

以前的MUET
乱讲一通
结果成绩还不赖
但是这一次
我会比较怕
因为他们可能会比较严格
这“可能”
让我止步
再说
我怕丢脸
我怕僵硬的局面
我怕的事情也很多

怎么我那么没胆子
??
怎么我不敢去争取我想要的
??
或许
这就是我失败的地方

我也在想
我能吗
??
有人跟我说
只要坚持
就能办得到
是这样的吗
??
我经不起考验
这也是我失败的地方

如果
国立大学现在马上公布录取名单的话
如果
我很肯定我要往私立大学的方向走的话
如果
我没有顾虑那么多的话
如果
我很大胆敢接受这挑战的话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没那么多如果
可能
我就不会那么烦

我不要以后我后悔
说什么什么什么
早知道早知道
这类似的话

我不想将来遗憾
遗憾现在没做这个决定

我听过
机会是自己去争取的
我也听过
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里的
但是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没胆去争取这一切
可能是我太颓废了
可能是我想很多
也可能是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一路来
寻寻觅觅
找寻我的前路
前途茫茫
我看不到前路该怎么走
向左
向右
没人能帮我做决定

很佩服
那些还没完成中学课程
但已经知道他们未来的路该怎样走的人

很佩服
那些
勇敢追求梦想的人

很佩服
那些
能够站稳脚步
不会因为别人的冷言冷语
而改变自己人生的人

我觉得
我该慎重考虑
考虑我该不该寄
或许
我该寄
大不了
如果真的要我去面试
我不想去的话
就不要去


人生
怎么要做那么多选择呀
??
好好的
为什么要烦那么多
??
我从年头
一直一直烦
一直一直想
烦烦烦
想想想
到现在
我还没靠岸
我也不知道
我的岸
在何方

我想
如果我再烦
如果我再想
可能
我会患上
严重的
忧郁症


做个中学生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