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为什么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以前上课的时候
一直一直忙考试
时间过得快还情有可原
知道为什么吗
??
让我分析一下下

一月新学年开学
上了两个月的课
二月会有一个月考
二月月考结束
五月年中大考很快就会到
五月大考完毕
当然就等假期
就这样上半年过去了

下半年
六月新学期开学
七月又有一个月考
月考完毕
九月年终大考就来临了
感觉上
根本就没有让你喘气的机会

就这样
上课的日子
年复一年
时间真得很快
读书生涯也很快告一段落

但是今年我没上课
我做了什么
??

一月一号
一个人在飞机上倒数
午夜十二点多到达槟城机场
对这一次的台湾旅有很多的不舍
低落地过了几个月

二月迎接新年嘛
没什么大事发生
只是弟弟飞去台湾有点不舍
但为了他的梦想
没办法
有想跟他一起飞的冲动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三月成绩放榜
忙完了申请国立大学的东东后
又上山(云顶)拜见林梧桐
过后就没什么节目了

四月
一整个月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怎样度过
(人老就是这样)
只是姐姐开课了
家里只剩我一个人

五月
热浪岛回来
一整个人又肥又黑
(肥不关热浪岛的事啦。。)
(肥是因为新年期间过渡放纵自己。。)
(但我就是要嫁祸热浪岛。。哈哈)
立志要减肥
希望成功啦
也希望我快一点变白
要不然很难看
(因为我的手臂有两个颜色)

5月25日
什么节目
温柔你家 你最清楚
^^
我姐姐说等下我被你骗掉就不好
哈哈哈

5月31号
观摩团团友聚餐
期待中
因为会见到很多人
*.*
还有“没心人”会飞来马来西亚
但我知道他不是为了要见我的啦
我也不会跟他计较那么多
因为都说他是没心人了嘛
跟他计较
就好像对牛弹琴咯
^^

过后六月就来临了
带“没心人”翻转了槟城
两个星期后
大学录取名单就公布了
忙着要不要去过后
6月28号就要报到了

如果一切“顺利“进行
我的大学生涯就开始了
我那七个月的honeymoon holiday就结束了
以后应该没有机会有七个月的假期了吧
蹉跎了七个月
我想
我握笔写字应该会较慢吧
><
太久没写字
我的手僵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