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讓自己想些開心的事
記得小學時候
曾經去上補習班
學的是新加坡的英文課程PETS
那里的老師不是華人
不是馬來人
(馬來人教的話還得了??)
不是印度人
又不是洋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甚麼人
好像是那種參種的人
(沒罵到髒話吧?!)
印度人不知參甚麼人啦
@@

話說補習
一次補三個小時
小孩怎麼能乖乖坐三個小時呀
??
每次去那邊
我們都好像比老師還要大
一班十多個學生
老師又只會用英文跟我們交談
他們聽不懂華語
我們的英語也不是很好
(當然啦 好的話就不必上補習班囉)
很多時候都把老師的話當著耳邊風
我們上補習班就好像去玩一樣
雖然不多人
但我們都選擇坐後面幾排
我們說我們的
老師說老師的
但是老師給的功課我們還是會做
每次老師都要我們用英語跟朋友談天
原因是要訓練我們說一口流利英語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們講華語
老師聽不懂我們在說甚麼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老師面前說老師的壞話
^^
我們喜歡用華語跟朋友交談
(我們喜歡唱反調)
我們真的很調皮
應該是跟猴子沒有分別吧

有幾個老師的乖學生
當老師不知道我們在聊甚麼的時候
他們都會當翻譯員
而且還把老師的壞話也翻譯給老師聽
我們最討厭他們
((暈))
所以
我們都跟他們作對

有時候
老師還會帶她的孩子一起來上課
曾經我們還弄哭老師的孩子
^^

三個小時
中間都會有一個小休
我們都會下樓去商店買零食
然後回班開一個大食會
有時候還會吃口香糖

最好笑的一次就是
老師在白板上抄習題
要我們把習題抄在練習簿上
我們很乖
所以當然會跟著抄
老師一邊抄
我們也一直跟著抄
老師擋到我的視線
當然要叫老師閃一邊
但是我不會沒禮貌地喊
我有上道德課
我是有文化的
(~~~神經病~~~)
記得我跟老師說了一句
teacher,shake your body please
全班人就一起笑了起來
這一句
我是從電視廣告學來的
沒記錯的話
是一個纤體中心的廣告
^^
我想
如果我是那個老師的話
我會啼笑皆非
會被氣到說不出話來
但是我忘了那個老師當下的反應

如果現在在街上遇到那個老師
我想我沒有勇氣跟她打招呼
那麼久沒見面了
難免會尷尬的嘛
如果他還記得我的話
也應該只記得我們做的那些'氣'死人的事吧
哈哈哈哈

如果面對面
逼不得已要跟她打招呼的話
我也不知道我該跟她說甚麼
^^

我媽曾經叫我去申請師訓課程
當個老師
除了不會失業
而且假期也多呢
但問題是
我那敢呀
??
如果讓我遇到跟我一樣皮的學生
我想我會瘋掉
^^


永遠做個小孩
多好
童言無忌呀
!!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