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多跟我說你到達麥記了
我們的約會明明就是下午一點半
還好
我也是有備而來的
我也不差嘛
懂得提早出門赴約
^^

到達後當然就是進去麥記找人啦
但我好像沒看到一家四口
就打電話問你
想問你躲到那個角落
原來是在廁所
哈哈哈哈

原本是站在廁所門口等你
但都又不見你的蹤影
而且哦
朋友又找我想跟我拿"小老婆"跟她家寵物的全名
(奇怪,他竟然不知道她的全名)
~"~
我就站到另一個角落回朋友簡訊
忽然間
一通電話打斷了我的簡訊
我毫不猶豫的接聽啦
(因為當時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原來電話的另一方是溫柔你家
接聽後
我把頭轉向廁所的方向
然後就一直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

只有一個字形容當時我的狀態
笑=siao
發瘋似的笑
只覺得很不可禮喻
我竟然會赴約叻
認識我的人知道
我是個害羞的女孩來的嘛
(是嗎??^^)

聊聊一些有的沒的
上至天文
下至地理
(~誇張修飾法~)
只感覺到
我一直一直在笑
還好我們坐在角落
要不然別人一定還以為我們發瘋了

你教昊昊叫我姊姊
他乖乖聽你的話
小小聲叫了我
你又要彤彤叫我姊姊
但是他搖搖頭
哈哈哈
還蠻好笑的

你一直要我講稱讚你的話
說甚麼你的真人還比照片好看
我真是受不了你
哈哈
我才發現
原來自戀的不只我一人
感謝人生的道路上有你的陪伴哦
哈哈哈
^^

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只記得我一直在笑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啦
不要問我為甚麼
很久都沒有這樣38的笑了

還有就是
你給我的那冬冬
還蠻好吃的吧
但是卡洛里應該不會低
所以我只吃一半
另一半我留給姊姊吃
這一個妹妹應該不錯吧
哈哈
(有誰要收養妹妹??可以撥017-XXXXXXX來接洽接洽)
^^

就這樣啦
還有就是謝謝你請我吃了一餐卡洛里不低的午餐
哈哈

我們有緣再見
nice to meet u
!!!
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