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月18號的凌晨
忽然看到
靜婷的msn狀況上
打著高等教育部的網址

我在想
政府部門
效率有沒有那麼快呀
??
說是18號就能夠知道
但是
我就不信
過了凌晨12點
我們就可以知道結果

反正
不試白不試
又沒收費
所以
就馬上跟靜婷討那個網址
(不能複製,又懶得打那麼長...^^)

進了那個網站
必須要填身分證號碼
還要考試桌號叻
心想
有沒有那麼逼真呀
??
我還是不相信政府部門的效率
我還想
可能
桌號
身分證號碼打了下去
出來的是
"dalam proses"
(話說前一晚,ohbin已經幫我試過了也..哈哈..謝謝啦..對不起,讓你浪費了50仙..哈哈)
但是萬萬都沒料到
出來的盡是

大學
博大
University Putra Malaysia

科系

國語   : BACHELOR SAINS(PENGAJIAN MAKANAN)
英語   : FOOD STUDIES
華語   : 食品研究

四年/八學期
第八學期得實習4至6個月

第一眼看到
不可思議
我真的得到我第一選擇嗎
??
一整個就是爽
^^
哈哈
我終於得到我要的了

因為之前的煩躁
我告訴過自己不可執著
我不敢抱著很大的希望
是因為我真的很怕失望
到最後
出來的結果
正令我十分滿意

昨天好多人上線
差不多四點才進房睡覺
今天十點起床
感覺到
好舒服
^^

往前衝
我知道
好運會一直眷戀著我

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比得到任何一樣東西來得開心
不是嗎
??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