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逼自己溫習功課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趴在舒適的床上
看著參考書
直到十二點才入睡

懷念以前的生活
早上六點二十分起床
六點四十分開車
七點正到達學校
把車停好後
還會坐在車裡聽著電台節目

懷念以前的生活
一點二十分的鐘聲
如果老師不在
我們一定先去取車
鐘聲一響
我們就走人
原因是不想被困在車龍裡

懷念以前的生活
放學後有補習
我們一班討論著要在那裡解決我們的午餐

懷念以前的生活
每個禮拜五習慣性的有生物測驗等著我們

懷念以前的生活
每次都告訴自己不可沉迷予電腦
結果去年我很少上線

懷念以前的生活
大伙人週會時都一直盯著紀律老師的行蹤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他們抓我們的頭髮

懷念以前的生活
週會時的宣示我都在那兒作怪
只因為我覺得那些很無聊

懷念以前的生活
雖然很不喜歡被學校約束
但還是很甘願的去學校上課
只因我們別無選擇

懷念以前的生活
考試前我們才一起"讀"數學
一起研究數學
結果我的數學是眾多科目裡最差的
(慚愧ing)

懷念以前在生活
在班上不喜歡上某某人的課
一直一直在那兒演戲
不讓他知道我們不在乎它的課
結果那一科我考得最好
該不該謝謝他我真的不知道
^^

懷念以前的生活
除了在學校
其他的時間我都留在家
*乖乖女*
^^

懷念以前的生活
超級喜歡星期五
超級討厭星期一
*monday blue*

懷念以前的生活
喜歡在考試前給自己無病假期
然後呆在家K書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風俗習慣

懷念以前的生活
一直期待著長假的到來

除了懷念還是懷念
如果時間能倒流
那有多好

================================================================
我很怕迎新周
怎麼辦
??
能直接上課嗎
?

我不要參與迎新周的一切活動啦
那些都很無聊的
早早起床
遲遲睡覺
節目又悶死人
九天的時間我該怎麼過
??

這幾天好累
要做的東西好多
時間好少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真的很怕病倒在宿舍裡

倒數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