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這裡
怎麼辦
難道被涵嫣說中了
我會不舍得回去
但又如何
??
我還有選擇嗎
??
這裡沒有那裡所謂的恐懼感
也沒有在那裡的失落感
卻多了好多好多的親切感
還有安全感
加上好多幸福感

昨天一到達家裡
我吃了好多好多
我不想回去
跟爸媽抱怨了好多好多
但又怎樣
??
媽只能安慰我說
3年半很快過的
每個人都在抱怨著那裡的不好
似乎只有"阿馬"適應得了那裡的生活環境
可能吧
"阿馬"的生活環境跟我們不一樣

跟漪樺談了好多
也跟她互相抱怨
身在東馬沙巴的她
一直跟我說要堅強要堅持到底
我們還用3G
她讓我看她那裡的海景
漪樺
有你真好
記得我們的承諾
2012年我要你見證這一切
我也希望我能夠見證你2011年的那一刻
我在想
要是我當初得到的也是東馬沙巴
我會不會像你那樣堅強呢
??
很肯定的
我不能做到你那一點
我沒你那樣堅強
是我的話
一定哭到眼淚都干掉
@@

後悔之前沒聽勸告
選擇留在檳城
爸說得對
申請理科大學
可以常回來
媽說得對
要我跟姊姊去唸同一所大學
姊姊每星期都回家嘛
但是
因為當時一時的衝動
8個選擇里
竟然沒有一個是理科大學
是我活該
是我天真
是我把一切看得太簡單了

那天FSM老師要把上課時間排在星期五
我的心就痛一下
還捏了一把冷汗
我不要星期五有課
我不能回家呀
到最後
原來全班人都在抗議
每個人都想回家
包括那些男生們
他們喊得比我還大聲
都說因為要回家
是的
每個人都不想待在那裡
有些人還逃課
逃了星期四下午的課
然後提早回家
我也想過這麼做
遲些吧
反正有些課上了也等于沒上

在大學生活了3個星期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有沒有做錯選擇
到底有沒有搞錯
以前看姐姐升上中學
我也希望自己快一點升上中學
看姐姐升上大學
我也一直期待著要上大學
現在升上大學了
但是我卻還比之前那麼的不開心
失落感
感覺到我沒有生活目標
在那裡的日子
我都一直在看時間表
我只在期待著假期
我只在等待著回家
沒有積分的課外活動
那就免了吧
我不想參加那麼多

在那裡的日子
我變得很喜歡乾糧
餅乾
麵包
之前在家我都不吃的
現在變得特別的好吃
到底怎麼了
??
去了那裡
感覺到
這裡的東西樣樣都好吃

昨天的路途中
紫嫣說
我們在那兒"渡假"了三個禮拜
回來這裡三天兩夜
然後又要回去了
*哭*
我不想要這樣
可不可以倒轉地方
我要在這裡3個星期
回去那兒三天兩夜
但是
怎麼想
怎麼哭
怎麼抗拒
我還是別無選擇


在這三個星期里
我變得很愛哭
我的眼淚都很不聽話
很不爭氣


2008
不是個好年
今年怎麼那麼多波折
??

現在我等待的
只是2012年
大學畢業的那一年
2012也是龍年
發覺到我跟龍很有緣
生肖龍就算了
還選在龍年畢業

是的
我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著2012年的到來

我也要告訴自己
加油
!!

無論如何
我都會堅持到底
因為
除了儘量讓自己開心些
我別無選擇



teohchinyee@penang,home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