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此

我還是很想回家

禮拜四了

仍記得上禮拜四

我期待著回家的心情

 

有人說

他沒什麼重要事的話

是不回家的

因為他不喜歡坐巴士

他說我很有semangat

是的

我承認

對於我

為了回家

我在所不惜

再怎麼辛苦

再怎麼累

回到家一切都值得

 

有人說

回多幾次

我就不會再想要回家

這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我真的很想回家

 

昨晚

我媽問我

今天有回家嗎

我說下禮拜再回

你知道嗎

其實

我想說

我想要回

我有考試

我選擇不回

是因為

我知道

是時候開始認真了

我不要過後我又再後悔甚麼的

我媽曾經說過沒考試的話就回吧

我記得的

我知道

我該對我做的一切負責任

回家

沒溫習到功課

考不好的話

是我自己的錯

我不能怪誰

 

在這裡

甚麼活動

我都沒參加

反正

我就不喜歡這一些

每一天上了課

回到宿舍

洗澡後

我就很懶惰再出去

我很討厭這一些活動

很浪費時間

而且

有還要坐巴士出去參加

活動完畢

還要擠巴士回來

算了

現階段的我

甚麼都不想參加

 

那天跟大隊去參加路爾其盃創作比賽的籌委面試

純粹是抱著玩玩的態度

誰知道我還能收到簡訊說星期五去參加第一次的會議

博大是沒人才了嗎

??

奇怪ing

但是我不打算去

我擔心會撞到我回家的時間


說到考試

怎麼選在禮拜天考呢

???

這阻礙了我回家的計畫

而且還連續兩個星期呢

一整個就是無言

害我只有一個周末跟大弟碰面

真難得他這假期回來呀

無奈ing

 

選擇下禮拜四回家

我還是一樣

會逃一堂課

我不要太遲回到家

還要麻煩我爸出來載我

放心

我自有分寸

我知道

甚麼課重要

甚麼課不重要

我知道

我在做些甚麼

我逃課

家人知道

我媽知道

我爸知道

我姊知道

總之

就很多人知道

放心

我很聰明的

我拜託朋友幫我簽名了

我算是有出席的

有的朋友

敢上課到一半

拿著書包從後門出去

我還沒勇氣這麼做

反正

那堂課

那講師只是在背書

聽或不聽

是一樣的

 我有assignment要做

但是我不知怎麼做

我不想拖到最後一分鐘啦

誰來幫幫我

!!!



tchinyee1903@upm hostel

31/07/08

Thursday

10:3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