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算上課時間
五個禮拜里
我回了3次
這意味著我回家的巴仙率高達60巴仙
但如果算迎新周
六個禮拜里
我回了3次
巴仙率是50巴仙

學姊問
為何不出去玩
還問我去過了那兒
其實我去的地方野蠻多的
至少還比那些沒回家的人多
我去了midvalley,sg wang,south city plaza,the mines
問我還要去嗎
我的答案是
只要不擠KTM
我還會考慮
因為真的很恐怖
我很討厭


(放了一張N年前的照片)

說到學生證
歷年學生證上都會寫著mahasiswa/mahasiswi
但是
但是
今年我們降級了
我們只是pelajar
我不知道為甚麼
博大
你可知道pelajar跟mahasiswa的分別
??
這分別可大了
!!

說到考試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選錯大學
我們上三個禮拜的課
就考試一次
聽說別間大學都沒這樣的

我很討厭考試
壓力壓力壓力
!!!!
怎麼我都那麼倒楣
會進博大呢
???

其實上大學後
我看到了現實中的現實
形形色色的人
雖然說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但是短短五個星期
我就看到了
有時候
我真的很氣
為甚麼那些人要這樣
我很不明白
成千上萬個問號在腦子里打滾
我找不到答案

我好懷念中學生涯
要我去上補習班無所謂
我不想上大學住宿舍
要我考PMR,SPM,STPM也無所謂
雖然都很多人在等著"看戲"

我也不喜歡跑上跑下
走來走去
上了這一堂課
下一堂課可能要走蠻遠的
才能到那個講堂
我的必備品
雨傘,長袖衣
都幫不了我
我都快變成一個小黑人了
待在家的七個月
都禰補不了在熱浪島+博大所曬的黑
我真的超討厭這種生活

麵包
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我以前在家都不吃麵包的

說到過濾水
宿舍的過濾水
我能避就避
那個過濾器竟然放在廁所入口處
廁所我都不想光顧了
你認為我還會去加水嗎
??
但放心
我還是有喝水的
我只是很少會去裝那裡的水
大多數我都是在講堂那兒的過濾水器裝水
除非逼不得已
所以到現在我還沒曾冲泡過任何飲料
我的美祿好利刻都還沒開張呢
看來這學期結束時
我還會把它們帶回來
記得我曾跟朋友說過
過濾水不知是不是再循環的
那麼多地方
為甚麼偏偏就要放在那兒
對不起
我想像力太豐富
想太多了
不知這跟我的潔癖有沒有關係

音子學會籌委面試成功後
續上一次我缺席了第一次會議後
我被安排在節目組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
我不知我過後應不應該出席第二次會議
其實我不想去
上次去面試
純粹只是玩玩而已

沒事找事做的後果
我真的很怕如果有會議
而我又回家的話
這豈不是很不負責任嗎
??

十四個星期快快過
一個個學期也快快過
我只是等待著2012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