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期待著回家的日子
回到家
有說不出的喜悅和快樂
我很喜歡回到家的第一天
但是我很害怕星期天的到來
雖然知道
很快的
我又會回來
但是我就是不想回去

問我到底習慣那兒的生活環境了嗎
說習慣
似乎已經習慣了
但是
我又好像還是不能適應
在那兒6個禮拜了
我覺得我還是一樣
只是想著要回家
coursemate說
"你真的想家想到很嚴重"
其實這全都不是在我預料之內的
我不曾想過
我會那麼不喜歡那兒
我會那麼討厭那種生活

以前
我的想法是
最好是離家遠遠的
越遠越好
我覺得
是時候出去學習獨立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很獨立
但是我又遲遲不能適應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我很矛盾
矛盾到一種很嚴重的地步

在那邊
我們都於世隔絕
沒有電視報紙
每天一早起床就等上課時間到
每天上完課回宿舍洗澡就等睡覺
我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雖然有時會去朋友的房間哈啦兩下

不是沒有朋友
而是沒有知己
我很清楚知道
現實裡的虛假
那個真
那個假
其實不必掩飾甚麼
我很討厭
請不要惹火我
我的忍耐限度有限
不要讓我破口
雖然有人跟我說
我們EQ要高
不要掉入別人的陷阱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會疼惜我自己
那天我真的很生氣
我接受不到你給的藉口
那是一個不是藉口的街口
是一個愚蠢人才會給的藉口
跟你們相處
我也覺得辛苦
shirley,你知道為甚麼那天我忽然會跟你說那番話
請不要被我的簡訊給嚇到
我很懷念我們混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
我懷念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記得跟你們承諾過的
我們高級食品家族的約定
雖然我常說懶得出去
但是我一定不會失約

我很想出去透透氣
很想出去吹吹風

明天將會是家人期待的一天
8月9號這良辰吉日傍晚
大弟回來了
只可惜
我很害怕
也想躲避
因為
明早我又要回去那我不喜歡的地方了

這一次我們擦肩而過
兩個禮拜後
才能看到你了
但那時候你又即將離開家裡
這是老天爺的善意安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