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
在外面消費
真的不少
錢包裡的錢
從大張
變成小張
再變成硬幣
在外面甚麼都是$$$$$
以前在家裡
沒錢就伸手
現在不是沒得伸手
只是自己會心疼錢包裡的錢越來越少
^^
說起來有點好笑
我沒打過工
但至少我還知道
賺錢難

昨天小弟傳簡訊給我
說i din selected to join ns
哈哈
超開心的
我恭喜他
我們四姊弟
都沒人是那麼"幸運的"
我們都有共同點
就是都沒曾參加過露營
我們都不喜歡
或許應該說我們都討厭吧
看了兵營裡的環境
我真的得慶幸
當年的我是幸運的
要不然我真的會客死異鄉

說這禮拜天早上考完試要去mid vallley
其實我有點懶惰了
一定很擠的

都說了
沒考試的話
回家最好
不必擠

今夜
七月又十四
剛才從宿舍來圖書館前
學姊提醒我的
他說別太遲回
記得很多年前
我看過一部戲
[七月又十四
信不信由你]
我忘了那部戲的大剛
阿尼托佛
現在不是在家
別亂想

828快點到來
我只是想要回家
遊子回家的心情感受
我很了解

BE MYSELF
管他是誰


@library,U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