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回家的周末

就是那麼的無聊

一整個早上

我不知我是怎樣度過的

我趴在床上

手機放在一旁

腦子裡想的就是家

如果現在是在家裡

那有多好

 

複習了明天要考的科目

我又再繼續睡

跟朋友約好吃午餐

其實我不想吃

我已不知要吃些甚麼

昨天的炒飯

我只吃了一半

就丟掉了

我不是在浪費食物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但是

我越吃越膩

越吃越覺得噁心

今天的早餐只是草草的解決

簡簡單單的香草麵包

變成了現階段我的最愛

曾幾何時

我是多麼的不喜歡麵包

但是現在

事情卻恰恰相反了

 

很顯(納悶)

這個詞從早上到現在我不知重複了幾次

我對這里的生活感到極度厭倦了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出去不是

留在這里也不是

我該怎麼辦

???

 

 

生活裡最基本的衣食住行

除了衣

食住行

我都面對問題

那問題是出在我身上嗎

???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

只是

習慣就好

習慣的定義是甚麼

???

我查了字典

[在長時期裡逐漸養成的,一時不容易改變的行為,傾向或色會風尚]

這過渡期幾時才結束

???

 

禮拜一到禮拜五

時間都過得很快

但是一來到周末

那時間好像放緩了腳步

我度日如年

快受不了

對這里的一切

真的厭倦了

盤旋在腦子裡的

只有

回家

 

假期

很多大學的假期都開始了

只有我們還在埋頭苦幹

無言了

真的很無奈

為甚麼大學就不統一假期時間呢

???

我要回家

半年不見

你到底變成怎樣了

???

姊姊這學期結束了

開始了她三星期的假期

大弟從台灣回來了

小弟學校假期也開始了

大家都在家裡享天倫樂

只有我

還在這兒過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生活

我很討厭你知道嗎

??

當國慶日假期我回家時

也就是大弟即將離開大馬的時候

下一次見面會在幾時

我不知道

應該是明年農曆新年吧

但那時我的假期又有多少天

???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

我懷念大家都在家裡的日子

說過的

懷念過去=放棄將來

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堂妹說

就當著在cheap hotel度假

就忍耐多兩個星期

我想

也只有這樣了

 

系友問我

會不會放棄這里的一切

???

要放棄

早就放棄了

不放棄

也只因為

我不知我還能走那一條路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搞甚麼的

別人上大學

我上大學

為甚麼別人就能那麼享受他們的大學生活

???

而我呢

???

卻好像在這裡受罪一樣

我只是知道

大學生涯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我只是知道

不要長大最好

童年童真

離我那麼的遠

我真的很懷念

以前的我

以前的一切一切

我現在才發覺

現實是多麼的殘酷

 

很多事情

不是在我們控制範圍裡

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是多麼的無奈

 

Take it easy as life is short

我知道

 

要開心要快樂

我也知道

 

但我更知道

談何容易

這四個字背後的含意

 

范瑋琪,張韶涵,郭靜的[微笑的起點]

把過去的回憶留給昨天

今天起要夢更甜

我辦得到嗎

???

 

我曾經說過的

回憶留著就好

#

 

我不知到底我怎麼了
我很煩
明明已經決定了
但是一大堆的意見又讓我動搖
我該堅持嗎
??
我能嗎
??
我哭了
哭著傳簡訊
眼淚一直都陪伴著我
六個星期了
我要怎樣
???


16/8/08,upm 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