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多天


可以說天天都哭著睡著


聽著電話


眼淚已經流下


那天不知那來的勇氣


我受不了了


我要轉系


電話裡還來的是:


姊姊的不贊成


爸爸說辛苦的話乾脆回家算了


媽媽原本問我要甚麼 會叫姊姊幫我處理的


變成也不希望我這麼做了


到最後沒人支持我


我知道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但是


說堅持就堅持嗎


那天跟曉君聊了很多


我的心事她最清楚


我真的很辛苦


六個星期了


現在已經進入第七個星期


半個學期過去了


我還是一樣


我已經忘了開心是甚麼感覺


我跟姊姊吵架了


說到最多的就是她


sms吵架我還是第一次


每次都是以姊姊的"我不要管你!"結束


我就是這樣


從小到大


得不到我要的東西


我都會盡我所能得到它


要就是要


我覺得


不喜歡這里的話就轉


可能是忍無可忍了吧


我對這里的生活感到厭倦了


明明是很短的距離


竟然浪費將近1小時的時間才回到宿舍


說讓我開車


但是還要麻煩別人申請汽車貼子


爸媽都不贊成我轉系


 


是任性


是固執


是賭氣


我說出了一番氣話


我甚麼都不要了


我就留在這里


是生是死都是我自己的事


將來的一切都與他們無關


可能是我發狂了


我知道我不該說出這番話的


我媽要我回家好好商量


到這種地步


我媽叫我回檳城找別所私立大學


姊姊說要申請甚麼自己去申請


全世界都遷就我了


但是


我不要了


我說過的


我甚麼都不要的


(我要上課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