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周末都留在這里


禮拜五去了course night


為了我的六十塊而去


這兩天都泡在圖書館裡上網吹冷氣


我很乖


沒出去逛街花錢


不是不出去


是懶得出去跟別人擠


心裡有很多個問號


想起小時候我很喜歡看的<十萬個為甚麼>


裡面的每個為甚麼都有答案


而我


卻找不到我要的原因


真的是我在钻牛角尖??


現在做甚麼都提不起勁


 


我會做好我份內的事


我會完成我該完成的


我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也是我對你的承諾


相信我


你說的話


我有聽進耳


我也會記得


只是我還是不明白


是我想太多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以前跟現在的我差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