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儘量滿足我
所以 待在家的日子
我是幸福的

是否大家都聽見了我的抱怨
是否大家都明白我不喜歡那裡的感受
是否大家都在疼惜我受到的委屈
是否大家都明白知道我一個人在外的日子很不好過
是否大家都知道我有的只是外表的堅強

不得不否認
我們四姊弟都一樣是淚腺發達的一群
不得不否認
我們的感情比一般的兄妹來得更好
我們四個人能一起出去逛街
這是我們常做的事情
不得不否認
我們都一樣很照顧對方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就如小弟
常常都會孔融讓梨
他知道
哥哥姊姊在外開支較大
所以常常都會給我們較多
上次有300塊錢
原本是一人100塊的
(大弟不在家 所以所以....哈哈)
姊姊拿了100
小弟說他拿50就夠
剩下的150就留給他二姊我
這就是我家小弟
特別的照顧他兄姊
這一次我也有一樣
把500塊裡的250給了大弟
雖然知道他不缺錢用
但我更知道他在外的消費比我高
我明白的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家人 在我心目中佔據絕大部分
這就是為甚麼
我會那麼的想家
這也就是為甚麼
我那麼喜歡回家






第九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