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一連串的考試
沒完沒了

我很累
想要回家

十八號那個星期要回家嗎??
我還在考慮著
其實我很想回
 
現在第十個星期了
九月二十五號回家一個星期
期待著回家的日子

假期一個星期回來后
上課兩個星期
考試三星期
我的大學生活,第一學期正式結束
(室友說我把時間想得太快了...會嗎??我不曉得...)

我倒數著一個學期一個學期的結束
以後別人問我
我就這樣回答
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
倒數
countdowning

我沒參加任何活動
我懶
我不喜歡

對於這裡的食物
我只能說我吃到要吐了

每天都對著一樣的食物
你能不厭倦嗎???

我要回家吃....
我有很多東西要吃
我想念家裡的菜肴...
在家 是幸福的......
我想要一直都擁有著那種幸福

媽,
#下課後
能夠回家是何等的幸福#

你知道嗎??

回憶是最美麗的
我想要回到過去
能嗎??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人 要往前看
回憶過去=放棄將來   





   
我要永遠留在家裡........ 
我想要被寵的感覺.....
我想要我想要的一切....
不想長大了
今年我只有2歲
因為2+0=2
不是嗎...
切記
我永遠只有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