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遇到了2位貴人

雖然要我開車開很遠

但是這一切都值得

感謝seberang jaya Carrefour裡白髮爺爺快餐店

感謝高速公路旁麥叔叔快餐店

感謝兩位勞苦功高的小小經理

雖然我知道那些問題有些真的很無聊

但你們還是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一一解答

我只能說你們的配合我感激不盡

事實證明我們三人也能搞定這一切

事實證明你的存在根本就是多餘的

我很開心也要感激

感激一切一切的配合

因為天時地理人和

我們才能那麼順利完成任務

不需2個小時就搞定2個訪問工作

至少讓我知道我們都很棒

*************************************************************

我越來越糊塗了

我也不知我到底怎麼了

我的鉛筆盒究竟去了那裡??

已經拜託姊姊待會回家前順便幫我去白髮爺爺快餐店找一找

希望能找得到

我只要回我的鉛筆盒

那個鉛筆盒已經跟了我5年

T.T

*************************************************************

如果一個你討厭的人一直喜歡問你

還在生他的氣嗎

你會怎麼做???

我選擇保持沉默

原因是我不想說不是我內心話的話

知道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

到底我還在氣你嗎

沒有自知之明的人是最可悲的

你錯在那裡

我想至今你還不知道吧

是時候檢討檢討了

說我小氣也好

說我野蠻也好

反正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我

我要告訴你

認 是有極限的

*********************************************************

我已經連續很多晚說夢話了

到底是怎麼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