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知怎麼了

我老是很糊塗很糊塗

我老是很倒霉很倒霉

從上個禮拜到昨天

很多倒霉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可能吧

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事情要忙的時候

我就會亂成一團

我的鉛筆盒又被我弄丟了

明明就有提醒自己

明明就知道鉛筆盒沒收進書包

但是臨走前

我還是忘記了它

續上禮拜五把它留在麥當勞失而復得後

禮拜三它又再從我生命中消失

可能吧

這是注定的


回到家

我很忙

還是很多東西要做

還要打掃房間

雖然不住在家

但是房里的灰塵還是厚厚的

每次週末回家

來去匆匆的

根本就沒時間讓我處理這一切

趁著這個假期就打掃打掃吧


打著這篇文章的當兒

我在洗地

我很熱

流了一身的汗水

就間中跑進來書房吹吹冷氣

更新文章

我跟媽媽一起洗地

我享受這過程

我很少做家務

原因是我很懶惰

但是今天我自動自發去洗地

不是我長大了

只是覺得對這個家我該有些貢獻

要不然我回家幹嘛??


無可否認

很多事情

我都當作是理所當然的

我把一切都看得很簡單很簡單

我不會深思每件事的原因

很累

想洗個澡再做別的事情

現在我的生活作息很健康

不管多遲睡覺

我還是不會賴床

早上八點前

我一定會起床了

在家里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至少我知道比起待在宿舍里

更幸福千萬倍

我真的很珍惜在家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享受更知道該懂得惜福

我好愛待在家

HOME SWEET HOME

哈哈

瘋了

我真的很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