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堂內)

 

那天跟室友一起談天說地

其實是有主題的

但不想透露

問了是有一個問題

問題我也不想透露

(我越來越欠打了...~閃~)

她竟然回答我

"看你的樣子是覺得你有,但聽你說話後,覺得你沒有"

哈哈哈哈

笑死我

對於這一句

我深思很久

不是我介意這句話

但是我想不通

為甚麼她會這樣說我

我真得很小麼??

我的思想不成熟??

我的舉止很小孩??

我很幼稚??

她還說了一句

"你還是離不開家裡,離不開媽媽"

我很好奇

無可否認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我自己很獨立

但是其是事實根本就恰恰相反

覺得

這也好

反正我也只有兩歲

慢慢來

我還在成長中

計畫一行不通

就轉計 畫二

希望幾年後

我還是有一樣的想法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