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旧同學出去敘敘舊

找回以前混在一起的感覺

很開心

大家都聊了很多

聊聊各自的大學生活

臨時臨刻還去找了生物老師

去跟他抱怨大學裡的點點滴滴

((這張照片是"偷"來的...呵呵))

 

今天又跟死黨去紅箱唱K

只唱了3個小時

一個人就燒掉了30塊錢

我三個小時賺不到30塊錢

所以三個小時就花掉30塊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多

但無所謂

有時候是該寵寵自己的

過後我們還去吃德國餐

也不便宜

這一盤豬扒就燒掉了22塊錢

沒包括飲料呀!!

@@

還是一句

不是每天都這樣

所以也無所謂

((自我安慰))

^^

很久都沒那麼開心了

自從上大學後

我都沒那麼瘋了

換句話說 我正常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開心心大大聲的笑

這是打從心裡的大笑

很爽很自在

我很享受 也很珍惜這快樂時光

朋友們

謝謝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們後會有期~~~

往後的每一次長假 我們還要一起出遊

真的

跟你們混在一起

讓我回憶起以前我們每天見面的日子

那些是我嚮往的幸福日子

那時候念中學的美好日子

我真的很懷念

但是

往事只能回味

我們不能回去以前的日子

人 總要長大

不管我們多抗議

不管我們多不想

我們都別無選擇

人生裡的很多事情

原本就不是在我們操控之中

很多時候 我們都不能說"不"

如果有exception

僅僅一次就夠

那世界有多美妙

那會有多好!!!!

我知道

我很貪心

是的

我貪心

而且還貪得無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