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沒有回去大學的mood耶

怎麼辦

去去回回

回回去去

300多公里的路程

對我這[戀家人]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似乎還在腦海裡盤旋著

如果再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給我一次翻身的機會

好嗎

我知道媽媽是支持我的

只不過裡面存在的問題太多了

我不想提

一提我就會哭

算了

反正現在的任務就是念好我的書

以後的事以後再打算

現在煩也沒有用

 

我才發覺

我這人

真的是很固執

脾氣不好

也很愛哭

 

 

不只我一人

很多人都一樣

不想回去大學啊

但還是要說一聲加油

進入第13個星期了

快了快了

但是

如果沒有考試

如果可以不用考試

那會更好

#

 

 

考試只是在考學生的記性

只要勤勤勞勞

只要努努力力

把全部該背的

不該背的

全都擠進小小的腦袋裡

那就能拿到高高的分數了

不知有多少人贊同我這自認不歪的道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