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友裡面

我可說昰睡最多的那個

每一晚我都很早就呼呼大睡

所以我的睡姿我的夢話

室友們都很清楚了解

每每我跟他們說那晚我要熬夜

他們都會用很不屑的眼光看著我

再加一句,"我聽著先..."

我就會很不開心的問他們

為甚麼要這樣潑我冷水

無可否認

我很愛睡

尤其是在沒有任何娛樂的宿舍裡

雖然我的電腦裡有很多連續劇

但是我都不會想要褒劇

連續劇偶像劇離我好遠好遠

不是我乖

是因為我沒心情去追

所以待在宿舍的時間

我認為睡覺最好

室友很常先睡個2,3小時的覺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起來讀書

反而我卻一覺到天亮

就在那晚

我下定決心要熬夜

到最後我一個人撐到凌晨5點

那是我20年以來的紀錄

而且我昰徹夜不睡

不昰先睡幾個小時再起來讀書的

因為我認為

要我先睡覺再起來讀書

對我來說很難

現在我可以在他們的面前炫耀

大大聲說

我最強!!!

對於這點

我還蠻沾沾自喜的

所以我就說不要來挑戰我

你越看扁我

你越取笑我

我越要證明給你看

我昰能的

在我的人生觀裡

只有要不要

沒有能不能

我要的

我就能做到

但是

我不要的

就不要逼我

這就是我

很多時候我都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所以有時會很痛苦

我知道我該為自己而活

不要為別人而活

這樣才會開心

但這談何容易??

我也知道要自足

只有自足才會快樂

但是我常常都覺得我自己得到的不夠

往往都沒能比別人的好

我就是這樣

明明知道不該這樣的

還是要這樣

我掉入我自己的深谷裡

怎麼爬也爬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