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4

一個美好的日子

我知道我不是好女兒

我知道姐弟裡我最固執

從小昰最讓你頭痛的那個

燈籠事件到現在你應該還很記得吧

^"^

自小

我要的東西

若你沒滿足我

我就會哭到我得到

現在想回去

也覺得我很過分

*.*

 

很多東西

我都自己做主

很多時候

我只是用通知你的方式告訴你

我根本就沒有等你點頭而做決定

每個時候

你也不會多說

我知道你也跟媽媽一樣

認為我自有分寸

你們都很信任我

對我有信心

覺得我自己知道什麼昰該做的

不該做的

就算是要花一筆我認為不小的錢去滿足我的要求

你也不會對我有什麼意見

只要我們開口

就會得到

(但奢侈品就不會得到啦...除非有除非...)

在別人眼中

可能我們是幸福的小孩

幸福到我變得不會珍惜我的東西

因為得來太容易了

但對於我來說

我常常都會覺得那沒什麼

我知道我很不知足

往往都覺得得不到的東西還很多

你要我知足

要我惜福

我知道

就如你常說的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對於這一點

我只能說

我還需要時間去學習

 

以前你接我補習放學

你都會下車走到門口等我出來

(到我17歲還是這樣)

我知道

是因為你怕我看不到你

如果讓你久等了

你也不會有怨言

換做昰我

我就會很沒耐性了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有時候

我不懂什麼什麼人時

你的一句


"說你又不知道,帶你去看又太遠"

每次都讓我很無言

又很好笑

有時候你很幽默

但有時候你又很嚴肅

這是因為你不要太寵我們,是嗎??

你讓我敬而遠之

其實我還蠻怕被你罵的

*偷笑*

 

廢話說了一大堆

我知道說再多的廢話也沒用

最重要的是我要做個乖女孩 

1024

我只有一句最衷心的話

生日快樂

+

心想事成

(有些話我不會說出口,因為那個你知我知就好....嘻嘻~)

謝謝你給我們的全部

我會學習珍惜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