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深待明日

萬事不要成蹉跎

 

******************************************************

考試是在考學生的記憶

就如說的

我舉手舉腳贊成

還有四張paper

我要好運跟著我

一路都跟緊我就對了

我很貪心的

我還要租借你們的運氣

有人願意嗎??

*呵呵*

第一學期的結束意味著期末考的來臨

期末考的結束就是我期待的假期了

想到就爽~~

沒有假期的人別罵我

我的假期也不長

七個禮拜而已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是很長了

但換個角度來想

我只不過有7個星期一

7個星期二

7個星期三

7個星期四

7個星期五

7個星期六

還有7個星期日而已

我這個懶人

多長的假期都不夠的啦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廢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囉

7個禮拜

這裡搖一下

那裡晃一下

很快就過了的

這假期我有所打算了

是甚麼計劃就拭目以待

(其實也沒甚麼)

 

*************************************

我才發覺紅蘋果很酸叻

我吃不完啦

浪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